若遇浅香

我是好人哈

你的手伸向天空,所握皆是星辰

火山炸鸡:

十点零七分,久未上线的你忽然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好长好长的文字,配图也是字,一笔一画满是珍重。

看了很多猜测你专辑三个code的解答,恕我愚笨,难以猜出其中一二。只是对“SHEEP”和“XINGXING”两个亮点尤为喜爱。做什么最难?做自己最难。

去年你在采访中义正严辞的说“小绵羊不是软弱,他很执着。”私以为很多人走了很长的路走了很长的一生,都不能像您这样活的洒脱。被世事阻碍,被情分阻碍,被很多不得已阻碍,放弃了去说“它也会反抗,它会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

我轻轻念着“爱情可能是习惯 是新鲜 是感人的电影 一本书 一首歌 一本磁带 是有人愿意为了你 重复千百遍的一件小事

是我需要你”,然后眼泪滴溜溜的打转。

好的张先生,圈粉在不经意间,先是今晚高领毛衣气质高贵的一瞥,又见字如面的看到你的感动和用心。

你游离于浮华之外,五光十色之上,心怀至始至终的赤诚,坦坦荡荡的君子,锋芒毕露但不张扬,你的经历让你成长,但你从未舍弃过心中那一点天真,成熟且不市侩的少年说:是我需要你。

从前我期望你得到更多的喜爱,期望你能在至高的地方搭建自己的舞台,终日里胡思乱想何人能伴你左右见证你的盛世。现在我想你平平淡淡,和所挚爱之人游离于山水间,听着你写的情歌为爱人留一盏灯一隅枕边,多年后你会也做了外公,和躺在你膝上哼唱着你的旋律的小外孙说:不要瞎打听。

多长的一段路走完了,多长的一段路正于途中。追逐您的步伐要用全速的奔跑才行,我要怎么样跟得上您的步伐?

2017年的10月7日,拭目以待中。

评论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