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遇浅香

我是好人哈

一些混乱的胡说八道

我只知道我支持他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我都不会脱粉  这是我的承诺

橘子汽水:

啊。。。。刚刚在微博看到了兴家总结的傻帽甩锅和唯八咒兴 真的。。。。很感慨
明明哥哥们的关系应该都是很好的 为什么粉丝戏这么多呢 这让哥哥们很尴尬啊
难道要哥哥们回头有时间坐下唠嗑的时候说什么“不好意思啊 我家粉丝又骂你了” “不好意思啊 有的粉丝唯八不care你” “听说粉丝又骂你了 还是因为我们?”这样吗
说真的 我们只是粉丝而已 再说句大实话 哥哥们认识我们吗 别说什么是粉丝哥哥会理解的 有时候我们就是哥哥们的负担:对工作指手画脚 对哥哥们的人际交往指手画脚 还有人披着随便谁家的名号干乱七八糟不要脸的事
想想看吧 之前有粉丝手撕偶像经纪人的事 好看吗 路人心里都是什么想法? 不是全天下都对你哥哥的事了如指掌 不是全世界都是你哥哥的粉丝 路人看到的只有:啊 这家粉丝有病啊 事怎么这么多啊 估计这人也不能怎么样 事儿事儿的
还有啊 你们真的干了这些事 对哥哥也不好啊 追星追了这么多年了 还看不透这个圈子吗???随便什么人都不能得罪 就像是有个营销号说过的 拍个戏哪怕是灯光什么的都不能得罪 人家不给你好好弄你就死定了 圈子里没点关系人脉还怎么活???你瞎折腾一顿把哥哥经纪人或者资源是什么的整没了 哪怕就是瞎说说一类的 都有可能得罪人 人家永远不缺代言人 演员 艺人什么的 有钱啥都有 哪怕是找个新人什么的没准一样爆 或者干脆用个背后有人捧的 都不用人家自己费功夫 有人帮忙

兴家的结构是什么样的不用多说吧 因为极挑 好先生 老九门圈了不少姨母粉等已经工作甚至退休的理智粉 所以他们不怎么会在微博上撕来撕去的 同理微博上兴家的宣传博他们也不会转发宣传 但这不代表我们家没人
所以 请不要瞎扯犊子糊弄新粉 无论是兴家的新粉还是团的新粉

请不要忘了谁让内地大众对EXO重拾好感
请不要忘了谁给天团在内地圈粉无数
请不要忘了谁推了各种资源为了跟成员们一起活动结果被公司锁家不让出门
请不要忘了谁拍戏采访 综艺节目都是各种宣传EXO
请不要忘了谁因为没能跟成员们一起打歌愧疚不已
请不要忘了谁写出听哭粉丝的《约定》

还有 我家还没因为公司甩锅哭惨 请不要来嘲开骂 他不是那些因为“某些因素”而离开的人 请别说什么公司给他开工作室他才不走的 营销博说的很清楚 他们这些人在内地有的是人愿意给他们出违约金让他们回国的 是张艺兴自己因为信念 因为情意 因为感恩 因为不舍而就在队内
如果你还有一点良心的话请去对比一下张艺兴的飞行航班和茶蛋的行程 有多少次他在韩国蹲被窝 公司不让他参加的
请你们摸着良心问问自己 张艺兴到底对不对得起EXO 他究竟是不是你们口中“为了利益人设就在EXO的不要脸白莲花”
请你们摸着良心问问自己 一个与娱乐圈毫无关系的路人是不是真的能看清一个人的本质
请你们摸着良心问问自己 对于这个圈子究竟是你们这些无知的粉丝了解的多还是已经摸爬滚打十几年的人了解的多
然后
请你们对比一下你口中的张艺兴是不是真的只为了利益才就在队里
请你们对比一下你口中的张艺兴和那些圈子里的“老油条”口中的张艺兴 究竟是谁眼瞎

那么多人对艺兴的看法都是:他所得到的配不上他的努力 难道是“世人皆醉我独醒”吗 请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不求你们粉我家哥哥 只求你们把粉丝滤镜去掉 谢谢


最后 如果你认同 麻烦你把这个扩出去 希望更多人去掉滤镜重新认识一下哥哥

评论

热度(79)